齐叶子

创作自由

【段子】魔法少女影流主

在各种安利下终于入劫慎大坑(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ヽ(o`皿′o)ノ),虽然很想给喜欢的cp产粮,但是拙劣的我只会写死蠢又无趣的段子啊……偶然更,大家看个轻松就好。 (*´・ω・`)⊃

1:ooc,ooc,ooc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2:来自网络的梗,侵删。
3:我对劫哥是真爱。( ´▽` )ノ再说了,就算写崩也没事,他能怎么样,拿我的脸滚键盘吗qergdion@hkkobg"d**hjjjkvj

{一} 你是一段什么劫

众所周知,劫是个对强大力量趋之若鹜的中二少年。张口闭嘴不是“你们这些脆弱的均衡人,我才是真正的忍者”就是“啊啊啊啊啊创新,传统什么的毁灭吧消失吧迸裂吧!”

终于一日,阿卡丽无奈地对他说:“师兄,我们以后别说话了。总觉得你跟心理变态似的。”

劫震惊地戳在原地,一副委屈的表情:告诉我,她在撒谎。

慎移开视线,“其实,她说的是事实。”

凯南拍拍他的膝盖,“自信点!她说的就是实话!!”

你们是认真的吗?小小的话语伤害却那么大!

{二} 劫发现自己在战斗中有一种很厉害的能力: 艹人不成反被艹。他很烦恼,于是向苦说大师请教。

“师傅,为什么我的忍术总是没有长进?”

“你见过皎洁月光照耀下的皑皑圣山
吗?”

“见过。”

“那倒映在江水里摇曳的星影呢?”

“见过。”

“落日霞光铺遍的草地呢?”

“也见过,师父。”

“这就是你的问题所在,不好好练功,没事瞎看些什么玩意!”师傅那么慈祥地在发火。

{三}离开均衡这件小事

[劫]:

白日事务繁多,无暇慨叹。
但一到夜晚降临,想起自己与均衡决裂的一幕,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,独自一人在被子里偷偷笑了起来-------

脱离师门,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日师兄了吧?!

[凯南]:

那天我看见劫师弟在收拾行李,问他:“你这是要逃走吗?”
他默默看我一眼,严肃地说:“是的。”
我哈哈大笑,觉得他吃瘪的样子挺好玩。
然后他真的走了,离开均衡再也没回来。
我这时才开始怀念劫在的日子,我们徒弟四人在一起练功较量,一起玩笑嬉戏,一起私自溜下山买零食的情景。
他还欠我五十块零花钱!

{肆}影流之主的日常

劫离开均衡以后,自立为影流之主,坐拥暗影岛,成为地头蛇。

每每出门拿人头时,身后的小弟雄赳赳气昂昂,一会儿将队形整成S型,一会儿整成B型,一会儿排成SB型。路人叹为观止,没有必要把派名写得这么昭然若揭吧……

【重申一句,我对劫哥是真爱。】

( ´▽` )ノ

欸,真爱你怎么了,欸,干啥呀,干啥呀,真爱把手里剑放下好吗,大家都是文明人,有话好好说qwryo#pad%u*iplsr*yhoa#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